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

她就是她!^^

翻开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,哇! 好精彩,好实在哦!

我们认识了将近一年。她呢...

以身高笑傲其他女性朋友,这也足以让她充当我们的老大姐。



看她脚长长的,真是羡慕死人了... =P

不过这位小姐很多时候疯疯癫癫的,尤其当另外一位傻大姐也加入我们的行列时...



是啦,她们两个简直是无敌的,我这个闷葫芦随时得工作,在她们high 翻天时泼一下冷水,玩得热辣辣时说说冷笑话...哈哈!

别看她人高马大... 骑马也会怕怕的!



有时再高大也有一颗细小的心,得好好呵护她.... 来抱抱 *hugzzz*



哎哟,她害羞pula...


不过也很有型啦...嘻嘻..

很多时候呢,她的脑袋里都是古灵精怪的鬼主意,让你爆笑不止....



豪放不羁,是她的特征..


张开双手, 欢心的迎接未来.. 对生活抱着乐观的态度,给了她一而再,再而三不放弃自己的力量。

适时的放纵自己,吃吃大餐也好,


飚飚歌也罢,


她总是有自己的一套方式。

即使有一天,前方的路变得模糊了...


她会对自己说,不要灰心,我再努力努力!


因为希望就在不远处!


Yo!我也会为你加油的! ^^

思豫,能够认识你是我的福份。谢谢你陪我走过了那艰难的日子,真的感激不尽... 失落的时候,你给了耳朵倾听我..难过时候,你给了空间让我尽情流泪... 开心时候,你给了可贵的笑容...

花花世界中,知己难求。也因为这样,我了解到你,这知心朋友的可贵。
日后不管到了世界哪一个角落,只要你一天update 你的blog,我都会光临你的这个wonderland!


最后,迟来的祝福,二十大寿快乐! 愿你可以“舞出自己的人生,创造美丽的未来”! 女人万岁!
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